隔壁老沐

我所经历的造就了我

搬文。。。

A-Z(苏有,OOC有,文笔差,没逻辑)
A_Active
很多年了,大概有五千多年了吧,王耀已经忘记自已经活了多少年。虽然身体依旧年轻而有活力,但他明白,他皮囊下的灵魂早已腐烂不堪。不能像那个鼎盛的时代一样,想要凭着一己之力问鼎世界霸主之位。即使,他曾与那个位置只差一线。
B_Beauty
天朝盛产美人,比如古代四大美人,比如王耀。
C_Cosplay
“阿尔!我听说小菊送了一套旗袍给你?”“额。。。不对!王耀你怎么知。。不不不,没有!本田菊他最近没有送过东西给我!”(划掉)二肥(划掉)阿尔察觉到了王耀的意图,慌张的改口了,可惜。。。“小菊已经告诉亚瑟他们了,他们可是开了高价让我拍照,快点穿来看看阿鲁!”“本Hero不要啊!!!”
在一起阵混乱之后,一个穿着青色旗袍的阿尔跑了出来,仔细一看还可以看见旗袍开叉的地方有点被撑开的迹象,而王耀则是在阿尔身后扶着腰喘气“阿尔...你tm给我站着..呼...呼...我就拍一张...”然而阿尔装作听不到,跑了。
于是,他们就这样愉快的追逐了一整天。
D_Dream
“喂,你们觉得同盟国中最美的人是谁?”额...亚瑟的声音“哎~小亚瑟怎么注意起了这件事~嘛,反正哥哥我一定是最帅的人就是了~”弗朗西斯又想被塞司(死)康(扛)饼了“本hero认为同盟国里最美的是王耀”“卧槽!我说了很多次,我!是!男!的!你用错词了!”怎么扯上我了!!?“万尼亚认为那个胖子终于说对了一次话~”伊万你也这样......然后阿尔和伊万差点打起来了......
“滴滴滴!滴滴滴!嘀——现在时间为上午7点15分,温度为......”在清晨的闹钟之下,王耀醒了。而面对他所在的房间,他知道,他又梦到以前同盟国的事了。他也想起来,他已经成了他们的敌人。而那个暂时给了他温暖的地方,再无他的席位了...
王耀凝视着窗外,仿彿窗外有着多么美好的风景。
“滴滴滴!滴滴滴!嘀——现时为上午7点20分...”王耀听见了闹钟的响声后就下床走去洗漱,而窗外的景色也因为没有人阻挡而显露了出来。那是正在和美国开战的南海地区。
2393年,英国、法国和美国正式向中国宣战
同年,英国、法国和美国结盟
2394年,俄罗斯、日本及中国结盟
2395年,第三次世界大战正式爆发

评论